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流流

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流流

 

【御灵×晴明】治愈向——糖糖糖!!

  
   这儿是玩阴阳师的新人,
【请叫我非洲酋长】,看到一个大大画了  神龙×晴明  这对,感觉超级萌,所以忍不住了,来一个甜文!!人设自拟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晴明——晴明大人。”青龙轻轻凑到这个叫做晴明的神的耳边,细细的气流穿过晴明耳间,痒得他直搔耳朵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嗯,别闹了御龙……我梦见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对,他是在说话,可明明就是睡着了,还压在青龙身上。


       青龙不舒服的摆摆身体变为人形,双手缓缓搂过躺在自己身上的晴明大人。


    “啊,还是像以前那么漂亮呢,”  青龙不禁回想起小时候的晴明和自己相遇的那段时光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那时候他还是一只脏兮兮的小白猫,他奇怪的是别人都看不见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直到这个银发温润的小孩指着他对一旁的大人说这里有一只猫时,他才觉得原来自己还是能被别人所看见的。
   

      这个小孩极有仙气,因为只有他能看见小猫。

      青龙在一个静谧的午后把真相告诉了男孩。

     “啊!你会说话!?”小男孩惊喜的叫着,不停的拍手!

    

      显然小男孩是很开心的,他把白猫抱起来奔向家中。路人以奇怪的眼光盯着这个小男孩,因为他做着诡异的双手环抱的姿势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母亲,我能收养这只小……啊”男孩差点忘记了那只小猫说得话,赶紧止住了嘴,小猫说了他不能让别人看见,也不能被知道。


     这成了一人一猫之间的秘密。


     很多年后,男孩成了神明。那只白猫被选做御龙,男孩成为神明时需要一只在自己身边的天宠。


    男孩一眼就看见了他,他也一眼就看见了男孩,他的头发太显眼了!


     “嘿,我就要你了。”还是像以前那样,两人相对而笑。


       “晴明大人,晴明大人?起床喽,我们要回去了,这里晚上会有很多鬼怪出来觅食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嗯?御龙啊,我刚刚做了个梦哦,我们两个的梦。”晴明摸摸青龙的头,眼神温柔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真巧,我猜我走进你的梦里了。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流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流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